快捷导航

电话 029-8233 7306   邮箱 jgxypx@chd.edu.cn

地址:长安大学小寨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方案
2022-11-15 15:49  

 

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将于11月18日开展现场确认,11月26日-12月17日开展2022半年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4

钢结构工程检测

07

民用建筑节能检测

09

市政道路工程检测

10

市政桥梁、轨道交通工程结构现场检测

13

市政工程原材料、构配件的进场见证取样检测

 

二、培训方案

 

现场确认日期:11月18日09:00-12:00,14:00-17:30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号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18楼尚德厅

 

现场确认地点出入凭证:“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省外旅居史)、24 h内核酸阴性证明。

 

现场确认方式:各公司指派1名负责人按时错峰现场确认,每30分钟安排10名负责人,提前或者未按错峰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将不予受理,具体错峰报名序号与时间安排信息表查看附件。

 

培训/考试:11月26日-12月17日,具体培训科目与详细时间如下:

专业代码

培训/考试

上课/考试地点

07

1126-1130

腾讯会议

10

1126-1130

腾讯会议

13

123-127

腾讯会议

04

12月8日-12月12日

腾讯会议

09

12月13日-12月17日

腾讯会议

 

具体报名信息(以公司为单位)请及时查看附件,按时现场确认,如有问题及时联系蒋老师、王老师,腾讯会议ID及入会密码会在相关工作群公布

 

、培训考核

 

1、培训考核成绩由“考勤成绩”和“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在考试及实训课程外,考勤缺勤2次以上人员考核成绩为不合格;考试及实训课程不能缺勤;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下人员考核成绩为不合格。

 

2、每个专业配有专职班主任负责考勤工作。上课之前和下课之后均需考勤。

 

3、线上考试。现场确认时将考试专用答题纸、密封条用试卷袋装封后交给现场确认负责人,考试结束后需将答题纸装回并密封,请务必在考试结束当天内通过京东、中通、申通、顺丰或中国邮政邮寄本公司所有学员答题纸至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现场确认须知

 

1.时间11月18日09:00-12:00,14:00-17:30

 

地点: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号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18楼尚德厅

 

2.提交资料

 

1)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报名申请表(附件2)、工作经历证明(附件4)原件各一份,均须加盖公章。

 

2)每名学员每个专业需提交同底板彩色2寸免冠照片1张,在背面注明“公司名称+姓名”

 

(3)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技术职称复印件各一份。

 

(4)公司现场确认负责人必须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5原件、“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省外旅居史)24 h内核酸阴性证明复印件,必须亲笔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3.培训费用:

 

800元/专业(含考试费)。在本培训内申报“一人多专业”人员,除第一专业外,其余专业按600元/专业收取。

 

本次培训一次缴纳所有科目费用

 

4.开具发票【重要】

 

(1)请所有报名公司在现场确认时,核对之前发送的《发票开具信息表》内容,各项内容务必完整准确;

 

2)如需开具专用发票,则在发送《发票开具信息表》之外,还需现场提供纸质版辅证材料:单位所在地区国税局税务事项通知书,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单位所在地国税局官网所查询到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打印网页或拍照都可),或单位给其他单位所开具增值专用发票样本(复印件或照片都可)。

 

5.缴费方式

 

现场缴费:转账、微信支付 

账户:长安大学 102007335073 中国银行西安翠华路支行

 

【转账支付的公司及学员,现场确认时请务必携带并提交转账凭证

 

6. 人:蒋老师  王老师 029-82337306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

 

五、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按照省住建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长安大学实际,为统筹做好2022年下半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司现场确认负责人现场确认时提供“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24 h内核酸阴性证明落实提前14天测温,开展日常健康监测。

培训现场确认前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公司现场确认负责人,暂不允许现场确认:

1)现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

2)7日内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或省外旅居史;

3)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待痊愈后且落实相关隔离观察政策后方可申请现场确认;

4)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阳性人员等有密接情况的人员,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解除隔离,且健康监测期满后方可申请现场确认;

5)有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

6)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

7)途中需要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转乘(含途经)的。

 

(二)加强个人防护。公司现场确认负责人需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严格遵守进出管理规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在酒店内的学员,如发现出热、干咳等症状,应当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到指定医院及时就医。

附件【2022年下半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培训方案(2022-11-15).pdf已下载
附件【各公司错峰报名序号与时间安排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2022年下半年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入校报到健康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04】钢结构工程检测网上报名公司信息表.pdf已下载
附件【【07】民用建筑节能检测网上报名公司信息表.pdf已下载
附件【【09】市政道路工程检测网上报名公司信息表.pdf已下载
附件【【10】市政桥梁、轨道交通工程结构现场检测网上报名公司信息表.pdf已下载
附件【【13】市政工程原材料、构配件的进场见证取样检测网上报名公司信息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